
这本小说《灵魂风暴》还不错,斗鬼文笔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结局太短
作者斗鬼的文字很有冲击力,对男女主徐凯星,龙琪,萧雷的感情总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,让追文的我难以自拔,被带入的很深。你不来看一下么?
《灵魂风暴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未来世界、机甲、都市言情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
《灵魂风暴》写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过的小说好多了,就是结局很仓促
很多人说《灵魂风暴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斗鬼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斗鬼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