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犹存:一树桃花春带雨》内容是真的好,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言情、才女、世家的书了,虽然是一样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写好,能写的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。你说说,差距就是这么大。
开头写的那么完美,男女主溥铦,文雪之间的沟通比较少,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,作者老历大大水平很厉害。加油支持!!!
《犹存:一树桃花春带雨》故事环环先扣,情节很精彩,文笔有点稚嫩,总体上还是不错的,本人强烈推荐,建议不喜欢言情、才女、世家类的不要看。
《犹存:一树桃花春带雨》这本书写得不错,情节跌宕起伏,非常精彩!非常支持作者老历!已经每天都投票了!加油!
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样的古代言情、才女、世家文,故事情节还好,比较精明那种很优雅成熟的文笔,作者老历一定很用心吧
老历写的《犹存:一树桃花春带雨》这本小说比其他言情、才女、世家类小说更贴近生活,非常好!看了让人觉得很真实,意犹未尽。
《犹存:一树桃花春带雨》这本小说很好看!作者老历情节不套路,剧情线发展合理,人物溥铦,文雪之性格塑造很好,伏笔埋得不错,有一定的文笔功底,剧情吸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