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说我给5星,因为不落樱把每个人刻画的很生动形象,故事引人入胜,让人不由自主陷入里面。,小说的主概也表现出来了,把小说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剧情还原。这是相当不错。。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当咒术师吗》这本书情节连贯,详略得当,一家人之间的感情大多很好,很暖人心。德拉科,五条悟既霸气又真诚的个性也很讨人喜欢。反正我是被圈粉了,你呢?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当咒术师吗》这本书很新颖,很励志,女主足够强大,能保护自己,嫉恶如仇,爱憎分明,我很喜欢,加油^0^~!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当咒术师吗》是一本挺好看书,女主漂亮但不做作,文笔细腻流畅,很有幽默感,重要的是,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,嗯,支持作者不落樱大大,加油哦!
这本书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当咒术师吗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德拉科,五条悟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陪伴我这么久了···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当咒术师吗》这本书是我看过最好的小说,文笔朴实真挚,感情细腻感人。宏大的玄幻想象中又隐含现实生活的影子,书中主角的信念与言行都可以给青少年启发,强烈推荐大家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