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话说《是中医,不是神棍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是中医,不是神棍是我看过最好的现代赚钱、都市、现代耽美文,文笔细腻,主张的是以宽广的胸襟示人,对做人有很大启示。
《是中医,不是神棍》内容是真的好,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赚钱、都市、现代耽美的书了,虽然是一样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写好,能写的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。你说说,差距就是这么大。
可能有的人觉得《是中医,不是神棍》前边几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后边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丰富,比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看了怎么多的赚钱、都市、现代耽美小说,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,《是中医,不是神棍》这本书不错,十分有新意,文笔也很好,相当抓人呀
好看《是中医,不是神棍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韩沉,老邱,梁乔的刻画也非常不错,面面具到,很符合逻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