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生化+复联同人/BL)好多超人!》是一本挺好看书,女主漂亮但不做作,文笔细腻流畅,很有幽默感,重要的是,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,嗯,支持作者茶叶蛋大大,加油哦!
《(生化+复联同人/BL)好多超人!》是一本绝对的好书,作者茶叶蛋写的每个主角都个性鲜明,栩栩如生,让人印象深刻,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笑中带泪,回味无穷,强烈推荐!
其实挺好的,不像某些人那般死专牛角尖,好像知道作者想要表达什么,《(生化+复联同人/BL)好多超人!》里面感情确实不错,但不够严谨,加油吧!
很好看的一本现代同人、机甲、未来小说,很温馨很搞笑 赞赞的,加油^0^~
《(生化+复联同人/BL)好多超人!》这本小说情节不拖沓,细节清晰,主角托尔,安迪,托尼的性格很喜欢,画面感很强,绝对是精品!值得5星好评
怎么说呢,《(生化+复联同人/BL)好多超人!》这本书写的确实是不错,思路清晰有内涵,看了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,不同于其他现代同人、机甲、未来类的小说,嗯,可读性很强,自带笑点也很多。总之很棒! 我没有作者茶叶蛋那么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说的表达出来吧
《(生化+复联同人/BL)好多超人!》这本小说很不错,情节引人入胜,支持作者茶叶蛋大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