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与君别年》这本书前期说实话不怎么样,后期真的好看,代入感强,内容饱满,剧情发展一直有主线,作为一名八年的书虫,本人认为这本书不错!
马铃薯家的小地瓜的文笔又进步了,这本书世界观看上去很宏大,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。还有就是...千万别拖更啊!不然分分钟给你寄刀片。
《与君别年》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跟其它小说情节一样,越看到后面越好看,情节挺出人意料的。很喜欢男女主清尘,林墨,书荒的朋友一定要看一看!
《与君别年》这本小说,作者马铃薯家的小地瓜把情节环环相扣,一波未平再起一波,使故事并不无聊,反而越看越有意思。而且有些非常可爱的剧情和人物动物,使人会心一笑。文笔也中规中矩,撑得起整本书构造,还是值得一看啦。
作者马铃薯家的小地瓜文笔细腻,人物清尘,林墨形象塑造到位,故事情节也耐人寻味,经典之作,不推不行!
《与君别年》这是一本非常好的学院流、耽美、校草书 好几次眼泪差点掉下来,情绪带入感很强烈,作者马铃薯家的小地瓜的文笔很好,轻易就抓住了读者的情绪,值得推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