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讲真,我看小说从小学看到大学,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这本书是我看过的不错的几本之一了,文风比较幽默,而且和现在很多未来世界、未来、机甲文不一样,主角性格好,敢爱敢恨,知进退,不矫情不做作,对三观矫正也很有帮助,简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
作为一个老书虫,感觉这本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真的很不错,有一些看点,剧情也很好
感觉作者了了是我可以写得让人很有感触,同时这故事情节条理清楚,接近生活,还很有节奏感,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是一本不错的未来世界、未来、机甲类小说,作者大大一定要多更快更!
可能有的人觉得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前边几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后边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丰富,比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别说这部未来世界、未来、机甲为题材的小说很有看头。人物斐文,德库拉,阿德莱德的性格各有干秋栩栩如生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看得人心潮澎湃。
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写的很真实,很生活。同时也很不真实,很不现实,但是很美好
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还是觉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虽然不够热血但是有自己的风格,是本很独特的未来世界、未来、机甲小说,现在换成了这种画风总是感觉似曾相识.希望作者能够写出不一样的味道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