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确实不一样的书,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琐啰嗦,很好看!喜欢男女主斐文,德库拉,阿德莱德!期待剧情更加精彩!
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这本书的内容很好看,很温馨剧情发展虽然慢,但不属于玛丽苏文,斐文,德库拉,阿德莱德慢慢变强大。值得满满品味。
写得很不错,题材新颖,恰到好处,不过有些细节没把握好。作者了了是我 加油
总体而言,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很有趣很精彩。。文风幽默又风趣,人物深刻又鲜明,基调积极向上。
我觉得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这本书特别好看,很新颖,文笔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这本小说《最后一个地球人》还不错,了了是我文笔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结局太短
作者了了是我写的不错,各种情节杀进杀出却没有一点凌乱感,情节复杂却又易懂,很有味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