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是看了简介才选择看《朱门血痕》这本书的,跟了也挺久的,个人感觉确实不错,人物刻画各个方面都很用心,故事情节生动看得出很花心思的,希望西德尼·谢尔顿大大越写越精彩
个人感觉吧,作者西德尼·谢尔顿文笔不错,情节紧凑不拖更,男女主瓦尔,伊丽莎白,山姆相处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给人感觉萌萌哒。
喜欢《朱门血痕》这本书的写作风格,平铺直叙没有很浮夸的情节,一点都不做作,夸张的情节也描写的很真实尽量贴合实际。很久没看过这么长不让人生厌的文章了。瓦尔,伊丽莎白,山姆的人设是我喜欢的嘻嘻。人设目前来说没毛病,长篇中的好文。
《朱门血痕》很好的一部小说,对人物的性格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描写的丝丝入扣,故事情节也挺吸引人,值得一读。
《朱门血痕》这本书超级好看,作者西德尼·谢尔顿大大的文一直是我喜欢的文,里面每个人设处理得很好。有逻辑,三观非常正。强烈推荐!!!
《朱门血痕》这本书写的很好,从章节到内容都能给读者以新的感觉,同时能吸引读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