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柯南同人)我要把酒厂做大做强》这本书真的超好看,人物的形象也很具体,长谷川,安室透,琴酒亦性格鲜明。
《(柯南同人)我要把酒厂做大做强》是我近几年来看到的最好的小说,真的没有之一,文笔犀利又不失流畅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实细腻。难得的好小说。感谢作者落日猿,加油哦!
《(柯南同人)我要把酒厂做大做强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推理、商业、无CP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
《(柯南同人)我要把酒厂做大做强》前面的剧情很棒!很打动人心,但慢慢就觉得有些老套了。不过是真的很值得了解的一本推理、商业、无CP书
好久没有写过书评了, 落日猿的文笔很好剧情扣人心弦,要是拍成电影要赚多人人的眼泪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