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梁祝同人)你是我的马文才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种田文、穿越、历史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一眼就高潮呀!
说实话,《(梁祝同人)你是我的马文才》前期真的特别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审美疲劳了,祝小英,马文才,梁山伯太逆天了。。。结尾说实话太草率了。没有想象中的打斗场面,所以只能给四星
《(梁祝同人)你是我的马文才》这本书很好看哦!剧情很精彩又不华丽,一直在追文,坚持。。。结局也很好。。。
《(梁祝同人)你是我的马文才》是一本挺好看书,女主漂亮但不做作,文笔细腻流畅,很有幽默感,重要的是,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,嗯,支持作者柳木桃大大,加油哦!
《(梁祝同人)你是我的马文才》这本书前期说实话不怎么样,后期真的好看,代入感强,内容饱满,剧情发展一直有主线,作为一名八年的书虫,本人认为这本书不错!
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样的古代种田文、穿越、历史文,故事情节还好,比较精明那种很优雅成熟的文笔,作者柳木桃 一定很用心吧